苑子

不常写文,不用关注,有缘会在见面的

【凛泉】偷月亮

朔间凛月对着濑名泉说,小濑,我们一起去偷月亮好不好?濑名愣了一下,对面那个人的眼底闪着光,甚至堪比朱樱司那头显眼的发,怎么样都不像是神智不清才胡说出的妄语。不等他回复,朔间凛月牵着他就往大门走去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哈?睡间?你睡到脑子傻了吗?朔间凛月没理他,他知道的,濑名泉说话虽然总是刻薄了些,但心头暖的很,暖的就像是那颗会晒伤他的太阳般,这可不是?他没甩开他呢。也就更是放肆的跑了起来,濑名泉一头雾水就被拖着跑,眼前的人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但最让他惊讶的是,他自己也跟着发起神经,大概是疯了吧?可是纵使有了这个想法,手却还是依旧乖乖的被牵着,脚也跟着前头的人动着,心脏也为眼前的这人牵动着。

然后朔间凛月看见濑名泉微笑了。恍惚的他想着,这大概就是人家形容一生中只能见到四五次的那种,难得一见的微笑,笑中含着理解和信任,就像每人所希望的那样。(*1)朔间凛月还没缓和过来,濑名泉发话了,睡间,我们来比赛谁先偷到月亮吧?可别小瞧我了。

 

*1出自于菲茨杰拉德的了不起的盖兹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